close

undefined

 

邀請台中鄉親,

親身來體驗我們為您家人量身訂做的居家照護

滿意度大升級活動!

 

【活動緣起】

這個特別的活動,背後有個很感心的故事,是來自一個台中人心態上的轉變。

跟許多的故事主角一樣,將近四十歲的他,是事業有成但奔波忙碌的孝順兒子,心中卻有個說不出口的痛:年歲漸大的老爸,常常進出醫院,他卻無法時刻隨侍在側。無奈之下,只好找看護公司幫忙,但拿起電話問遍了好多家,不是這時間沒人,就是等了老半天沒有回覆,甚至愛理不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看護了,人一進門,怎麼跟想像中差這麼多?實在很難把老爸託付給沒辦法信任的人。

找不到合適看護的痛苦經驗,讓科技背景的陳宏益萌生了,想解決這些問題的想法,當創始團隊網羅照護經驗二十年多年的菁英,去碰撞科技平台的資訊透明的新概念,便浮現「網路媒合能夠快速配對出適合的照護人員」這個新鮮的點子。如果把很多照護人員放在網路資料庫裡,讓人按照需求來搜尋,就不用處處碰釘子了,而且背景經歷、費用、相貌這些資料一清二楚,就不怕找到不合適的人了。

當然,看似簡單的想法如果不是以人為本,就失去意義。因此,這個服務的流程不斷針對照護家屬與被照護者的需求,做了幾百次的研究設計以及找實際案例來驗證,連把關照護者的素質,最後都由這個平台聘請醫護專家來事先面試審核,在照護人員的品質管理與資訊透明化的部分,簡直是把客戶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在呵護,勢必要做到讓客戶放心把家人安心託付。

只要客戶能透過平台事先與照護員溝通家人的病況,磨合期的問題就會大量的降低,過程還可以不只靠第三方平台處理,後續甚至成立專門的媒合部門來細心協助溝通,讓媒合的雙方能順利達成共識,甚至在客戶緊急狀況時,還能夠主動情商找有空的照護人員來幫忙,讓「優照護」這個數位APP平台處處看得到一個親身經歷照護家人的創業者,帶領這個團隊經過了千錘百鍊,淬鍊出「量身訂做的服務精神」,永無止盡的追求跟客戶完美的溝通創造出每一次的服務價值。

故事中的陳創辦人,常回憶起來自台中的自己,在這段想要解決所有跟他有同樣困擾的每一個愛家孝子孝女的過程裡面,受到很多鄉親的幫忙,才創立了這個不斷追求十全十美的「優照護」APP平台服務。現在,他終於能夠把這個服務擴及到中部地區,為了實際回饋台中這塊土地,幫忙分擔眾多照護者的辛酸壓力,體驗更有品質的家庭生活,竭誠的歡迎您免費來預約體驗他一手打造的貼心服務。

自9/24(日)起,特別開放住在台中的鄉親來獨享: 回饋台中,送1000元 。讓您來親身體會「原來居家照護,還有這麼方便透明又值得信賴的選擇」!

 

【活動辦法】第一次預約「優照護」服務,該次服務可獲1000元補助

【活動資格】台中市會員首次預約者,服務地區以台中市為限

【活動名額】每週10位(以預約下單時間先後為準)

【活動時間】9/24起至12/2(共10週)

 

【注意事項】

1、單筆補助上限,最高1000元。

        (例1.若您本次預約服務金額為800元,當次補助800元)

        (例2.若您本次預約服務金額為1200元,當次補助1000元)

2、本活動需先完成付款,並且完成服務後,始取得補助資格,並以系統訊息通知會員。

3、補助款項在確認資格後匯入會員帳戶。

4、每週以週日為起算日。

5、優照護保有活動最終解釋與修改權利。

 


對於優照護或是活動有任何疑問

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2)2363-5100

活動詳情請看》https://goo.gl/h3Nr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照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